技术交易





「知识有价」是广为社会大众认知的观念,但是知识何价?则有赖技术鉴价制度的建立,才能被技术供给者及技术需求者客观的接受。技术鉴价之目的已不再局限在技术交易的价值计算 ,作价入股与智权融资更已逐渐为企业界与投资者所接受。



透过技术鉴价制度的建立,以及技术鉴价理论与实务越臻完善,技术鉴价专业则越倾向为科学的工作,不同人士之技术鉴价结果,将趋向较为一致。



技术鉴价专业所提供的公信力可协助缩短技术交易过程,促使交易成本降低,经济活动更加活络。同时协助知识经济的发展、扶植新兴产业,强化知识经济产业关键性之地位。



本公司的技术鉴价师具有多年的经验及诀窍(know-how),并能提供下列无形资产鉴价之业务范畴:


●财务会计准则公报第25、35、37号之运用


●技术、专利作价入股价值评估


●公司股权价值评估


●专利权、著作权、商标权、专业技术、通路、商誉等无形财产鉴价


●授权权利金、股权价值评估


●其他各项智慧财产权之价值评估




本公司除提供技术鉴价服务外,我们现为中国最大技术交易媒合中心上海技术交易网(STTE)的高级会员,可以协助客户在中国寻求技术交易的机会。

营业地址

TEL:02-87872799
FAX:02-87878616
免付费服务电话:0800-606-558
地址: 110 台北市信义区永吉路168号4楼
Email:service@bst.tw

营业时间

星期一 ~ 星期五
09:00 ~ 12:00
13:30 ~ 18:00

贝斯特国际智权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BEST INTERNATIONAL IP CO., LTD. Copyright 2024

加入 LINE 好友

加入 WeChat 好友

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好友

免付費電話

+886-800-606-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