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菲行专利获交通部肯定 首次通过研发费用投资抵减专案

货物承揽业者中菲行 (5609-TW) 获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肯定,以其双双通过美国和台湾核准的两项专利,首次通过「年度研究发展支出适用投资抵减案」,成为目前台湾唯一审查通过的国际物流业者。

 

 

中菲行表示,自行研发的增值讯息系统持续创新,在投入心力超过两年后研发出一套优化作业、提高效率的并装收益管理系统,以及能即时从全球各子公司伺服器同步搜集的交易资料,并将其上传与集中存放至中央资料库的「资料同步方法」,顺利驶集团每月近百万笔交易资料在系统内传递。

中菲行强调,透过资料的整合,可提供给客户更有效率的管理和服务,特别是客户最关心的全球即时货物追踪能力,可迅速掌握货物运送流程、运费支付情况和各地物流中心的库存资讯。

另一方面,在电子资料的交换下,中菲行可大幅提升客户的供应链管理,并成功降低经营成本。

由於集团拥有此两项专利,近日首获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肯定,顺利通过鼓励公司以科学方法或技术手段自行从事产品、技术、劳务、服务流程或创作的创新活动的奖励研发费用投资抵减专案。

 

文章来源:巨亨网

http://news.cnyes.com/news/id/3809868

营业地址

TEL:02-87872799
FAX:02-87878616
免付费服务电话:0800-606-558
地址: 110 台北市信义区永吉路168号4楼
Email:service@bst.tw

营业时间

星期一 ~ 星期五
09:00 ~ 12:00
13:30 ~ 18:00

贝斯特国际智权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BEST INTERNATIONAL IP CO., LTD. Copyright 2024

加入 LINE 好友

加入 WeChat 好友

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好友

免付費電話

+886-800-606-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