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立式操作?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X最新设计图曝光

实习记者黄肇祥/综合报导

 

 

如先前报导,三星可能在 2018 年初的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(CES)推出可以折叠的限量手机 Galaxy X,如今外媒进一步公开关於 Galaxy X 的设计草图,接起两个萤幕的连接处可能采用类似 Surface Book 的软胶链条式设计。

▲直立式操作?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X最新设计图曝光(图/翻摄 LetsGoDigital)

▲Galaxy X 在连接处采用类似 Surface Book 的设计。(图/翻摄 LetsGoDigital)

据先前传闻不会搭载任何实体键盘或是按键,加上由《LetsGoDigital》释出的最新图片,可以确定两片全触控萤幕是向内对折,因此当萤幕折叠关闭时,可以获得一定程度的保护,此外《LetsGoDigital》也指出,并非所有零件都是可以灵活移动,可以移动的萤幕似乎只有一面,因此在折叠的过程中,可能有一定的步骤。

▲直立式操作?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X最新设计图曝光(图/翻摄 LetsGoDigital)

▲三星看好折叠手机的发展,将在明年推出第一款折叠智慧型手机。(图/翻摄 LetsGoDigital)

在萤幕间的连结处则采用类似於微软 Surface Book 的软胶链条式设计,此外从新的草稿图中也发现相机与插孔的位置,相机摆放的位置在上萤幕背后的左上方,插孔则是设计在右下方,不过目前三星仍没有释出 Galaxy X 相关操作设计,但从相机的位置来判断,或许可能采用与传统折叠手机相同的直立操作。

科技网站《The Verge》认为,最终成品可能不会有设计图这么优雅的结果,折叠后的 Galaxy X 体积可能会比预期的还要大,放在口袋会让钱包、钥匙等配件无法容纳。不过三星相当看好折叠手机的未来发展,相信不会草率推出一个无法使用的实验品吧?

 
文章出处:ETtoday

 

营业地址

TEL:02-87872799
FAX:02-87878616
免付费服务电话:0800-606-558
地址: 110 台北市信义区永吉路168号4楼
Email:service@bst.tw

营业时间

星期一 ~ 星期五
09:00 ~ 12:00
13:30 ~ 18:00

贝斯特国际智权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BEST INTERNATIONAL IP CO., LTD. Copyright 2024

加入 LINE 好友

加入 WeChat 好友

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好友

免付費電話

+886-800-606-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