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堡、热狗一起吃 澳男申请「汉狗」专利

都是拿面包夹肉,「汉堡」(hamburger)和「热狗」(hotdog)竟然还能搞出新花样?澳洲一名男子最近就把两者无缝合体并申请到专利,改天看到有人当街吃「汉狗」(Hamdog),千万别讶异。

「汉狗」发明者莫瑞(Mark Murray),去年上过澳洲实境节目「创智赢家」(Shark Tank),推销形状独特、汉堡面包皮夹牛肉汉堡排加热狗的「汉狗」,里头还有生菜、番茄、泡菜、起司、芥末、番茄酱、美乃滋等丰富内馅,声称吃了它就像在「嘴里开趴」。

虽未获现场发噱的评审青睐,但澳洲投资家班克斯(Andrew Banks)慧眼识英雄,相信「汉狗」势必大赚;为了回报对方支持,除了创意一无所有的莫瑞,承诺开业后会给对方五十%股权。

五十一岁的莫瑞七月前往位於西澳首府伯斯的伊迪斯科文大学(Edith Cowan University)开学日开卖,另跑遍西澳各展览会与市集,结果佳评如潮;售价八澳币(约一九三台币)的「汉狗」平均十五秒卖一个的速度,更令他吃惊不已,目前考虑把全手工制作方式进化为半自动,未来打算进军美国广大市场。

全球第一个「汉狗」二○○四年出现在美国田纳西州纳许维尔市(Nashville)街头,○九年在美国获得专利;但莫瑞是付诸行动第一人,其独特面包皮也已取得美国和澳洲专利,本周就有逾一.一万人涌入他的「汉狗」脸书粉丝专页按赞。

 

新闻来源:自由时报

营业地址

TEL:02-87872799
FAX:02-87878616
免付费服务电话:0800-606-558
地址: 110 台北市信义区永吉路168号4楼
Email:service@bst.tw

营业时间

星期一 ~ 星期五
09:00 ~ 12:00
13:30 ~ 18:00

贝斯特国际智权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BEST INTERNATIONAL IP CO., LTD. Copyright 2024

加入 LINE 好友

加入 WeChat 好友

透過行動條碼加入好友

免付費電話

+886-800-606-558